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純電版 HR-V 量產車現身,內裝遭日媒批評廉價!

2019/09/24 11: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今年 4 月的上海車展中,東風本田發表純電動概念休旅 X-NV Concept,是以 HR-V 為基礎打造而來,近日量產車型無預警現身,同時動力規格以及內裝鋪陳也相繼曝光,其中塑膠感超重的內裝引起部分車迷熱議。

純電版本的 HR-V 量產車型無預警曝光,外型與概念車基本相同。

此次曝光的純電版本 HR-V 量產車型,外型上與燃油版本差不多,不過換上了不同的頭、尾燈組設計,並且沒有掛上 Honda 的品牌 Logo,水箱護罩也採全封閉式設計,軸距為 2,610mm,與燃油車行相同。

內裝鋪陳相當簡單,但日媒批評太過廉價,完全沒有未來感。

先前概念車沒有曝光的內裝也現身,整體鋪陳相當簡單,甚至被日媒《Creative Trend》認為塑膠感太重,與 Honda e 的未來感風格完全不同,可以看到是採用按鍵式換檔,配合電子手煞車,中控台則有觸控螢幕,儀表板並非全數位。

採用 53.6 kWh 的鋰電池模組,最大續航達 401 公里。

動力規格方面,搭載 53.6 kWh 的鋰電池模組,能輸出 163 匹最大馬力與 28.5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具備 401 公里的最大續航里程,配合上快速充電系統,可以在 30 分鐘左右達成 80% 的充電量。

另外 X-NV 具備三種駕駛模式,不過模式不同對於續航力以及操控表現的變化並未有明確說明,估計將於今年下半年正式在中國上市,將是中國市場專屬的第一部量產 Honda EV 電動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RX 日本雙生車 Toyota Harrier 即將大改款

Mitsubishi 全新 PHEV 小型 SUV 東京車展亮相!

Ford 越野版 Kuga 無偽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