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款新車同一天登場,Nissan Altima/Leaf 正式發表!

2019/09/25 17:23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Nissan 今年兩位話題新星,都選在 9 月 25 日同一天登場,其中 Leaf 還是目前趨勢的電動車!

Nissan Altima 116.9、128.9 萬元

新一代 Altima 外型相當動感。

做為 Toyota Camry 最直接對手,Nissan Altima 用進口方式導入台灣,首波釋出兩款車型,售價為豪華菁英版的 116.9 萬元、卓越旗艦版 128.9 萬元,Nissan Altima 為今年台灣房車市場增添許多話題。

車身尺碼放大同時,可提升乘坐空間的舒適性。

車身尺碼放大不少,長寬高分別為 4,900x1,852x1,444mm,軸距則為 2,825mm,提供相當寬敞的車室空間,並且整體線條上,自 B 柱之後大幅傾斜至尾門收折,營造類四門 Coupe 的氛圍,相當符合年輕消費者的口味。

Nissan Altima 劍指 Toyota Camry 而來,最大亮點就是用上同集團的 2.0 升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搭載 CVT 變速箱後,最大輸出可達 248hp/38.8kgm,能源局已公佈 13.1km/L 的平均油耗。

唯一可惜之處,安全系統、後坐出風口無全車系標配。

內裝格局比照先發表的美規版本,換上新的三幅式方向盤、雙環式儀錶等,其中也會配上 Nissan 目前旗下最新的 8 吋觸控式多媒體螢幕系統,可帶來方便的 Apple CarPlay 手機連結。

不過台灣並未標配國外 Nissan 主打的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而是採用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智行科技」,不過這當中的駕駛輔助功能卻沒有全車系標配。入門的豪華菁英版,少了 AHB 遠近光燈自動調節、P-IEB 行人防追撞緊急煞車系統、LDP 車道偏離預防系統,讓安全防護打了折扣。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