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兩款新車同一天登場,Nissan Altima/Leaf 正式發表!

Nissan Leaf 149 萬元

如今在台灣想要購入一台四輪電動車再也不用動輒 200 萬以上預算,隨著 Tesla Model 3 登台後,Nissan Leaf 也進軍台灣,公布 149 萬正式售價,要來角逐平民電動車寶座!

Nissan Leaf 是道地純電掀背車,與其他廠牌電動車一樣,大量採用藍色元素來鋪陳,藉以強調環保電能形象。

Nissan Leaf 現行來到第二代車型,在外觀設計上與台灣現行的 Tiida、March 掀背車有很大不同,車頭導入新世代 V-Motion 家族設計語彙,為了強調電動車低汙染環保身分,水箱護罩內部加入專屬的藍色冰塊設計。

經過先前搶先試駕後,Laef 電力釋放直接,加速感表現輕盈。

動力來源來自 40kWh 電池,擁有 147hp/32.6kgm 動力輸出,官方公布最大續航力里程可來到 311km,但由於台灣用車的特殊環境,官方表示大約僅有 250~280km 續航力。

車內設計以務實為主,但坦白說若是加入更多像是 Kicks 小休旅年輕設計元素,視覺感受會更好上一些,尤其是中控台上方大面積的軟質硬殼,給人相當沉重的塑料之感。

車內配備以簡約、樸實為主,搭載 7 吋多功能儀錶顯示幕,並加上 8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座椅並採用可回收的特殊不織布材質,並在車室多處加入藍色線條穿插,讓視覺層次感豐富,不過像是全景天窗、皮質座椅、電子手煞車、恆溫空調、後座出風口等配備都沒有,在台灣 149 萬的開價,這點其實頗讓人微詞。

在主被動安全表現上,台灣 Leaf 具備 360 度環景攝影、主動車劇定速維持、自動緊急剎車、車道偏移輔助、盲點偵測等功能,但國外其實還有更完整、更厲害的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技術與全自動停車,可惜目前台灣尚未引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