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 1.5T 迎戰 RAV4、CR-V!下一代三菱 Outlander 終於現身

2019/09/27 08: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繼新 RAV4、CR-V、X-Trail 之後,三菱正準備要派出下一代 Outlander 來應敵,外媒首次捕獲它的測試車身影,立即掀起不少討論話題。

下一代 Outlander 大有可能淘汰舊世代的 2.4 升 NA 引擎,換上趨勢的 1.5T 渦輪。

以市場競爭激烈的百萬左右休旅來說,在 Honda CR-V 推出新一代之後,隨即 Toyota RAV4、Ford Kuga 也陸續登場,而 Nissan X-Trail 也在加緊路試,預計明年會亮相,以上這四位可都是實力雄厚的大改款新車,為此 Mitsubishi 終於按耐不住,終於要派出大改款 Outlander 迎戰,首次曝光的它被外媒《Motor 1 》捕獲。

車頭明顯採用 Dynamic Shield 家族設計。

現行第三代小改 Outlander 於 2014 年美國登場,台灣則是在 2016 年跟進,目前是以 2.4 升 NA 引擎+CVT 變速箱做為銷售主力,不過新一代 Outlander 可望會新增多種動力供選擇,其中最重要的,可能就會導入旗下 Eclipse Cross 的 1.5T 渦輪動力,來提升新 Outlander 產品競爭力。

從凹凸有致的車頭鈑件,仍維持 Dynamic Shield 設計理念,這也是三菱新世代指標,不過車身線條、車尾造型均經過大幅修改,視覺運動感看起來不差,由於策略聯盟資源共享下,下一代 Outlander 可能就是跟新 Nissan X-Trail 共用。

除了會有 1.5T 渦輪動力外,依照先前原廠公開的 Engelberg Tourer 概念車,可望還有純電動力會出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