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除了大改款 Fit,還有多款新車!Honda 秀出東京車展陣容

2019/09/27 13: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日本 Honda 釋出大改款 Fit 全球首發新預告,做為今年東京車展大壓軸,除此之外,還有多款新車會一同登場!

Honda Fit

此為 Honda 官方釋出的最新 Fit 預告圖,日本將是全球首發之地。

在今年 2019 年東京車展(10/24-11/4),Honda 釋出大改款 Fit 登場新預告,此次新 Fit 預計會在外觀、底盤、內裝大幅度換新,在動力上會以 1.3 升 NA 引擎與新的 1.5 升油電做為主力。

圖為日媒《Creative Trend》釋出的新 Fit 預想圖。

其中新 1.5 升油電系統,在今年 Honda 5 月說明會就曾提到,Fit 是率先採用最新油電動力的中小型車款,雙電動馬達模組的新油電系統,將帶來更好的油耗節能發展,不過目前詳細資訊還未透露。

Honda Freed

實用的 Honda Sensing 安全科技也沒少,小改款後預計做為全車系標配,並增加倒車油門誤觸抑制功能,強化安全係數。

在 MPV 新作上面,則有小改款 Honda Freed,也會在東京車展登場,打著輕巧、多功能的空間機能發展,是 Honda Freed 重點特色之一,藉由這次小改款從原本 7 人座車型,換成 5 人座與 6 人座版本,用意是帶來更好空間規劃與提升乘座品質。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