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方承認就算數!Toyota+Subaru 公開多款新車開發計畫

2019/09/28 11: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1

Toyota 公開最新的新聞稿說明,表示再度與 Subaru 強化合作關係,其中就包含下一代 86、BRZ,可望還有新世代休旅會出現。

Toyota 與 Subaru 雙方合作關係更加緊密,Toyota 公開表示(官方新聞稿連結)對 Subaru 出資投股從 17% 提高至 20% 以上,而 Subaru 也取得 Toyota 部分股權,以利加強實現雙方合作意願,來應付全球競爭激烈的汽車產業。

此為外媒《Motor 1》釋出的新一代 86 預想圖。

關於未來新車計畫,Toyota 也證實新一代 86、BRZ 由雙方共同開發,雖然細節尚未透露,但開發首席工程師表示,新 86 的表現會比 Supra 更好,而外媒猜測動力可能會換上 Subaru 的 2.4 升水平對臥引擎,馬力上看 220hp,概念車型態有可能會在今年十月的東京車展現身。

另外新聞稿也提及,雙方對於趨勢的電動車計畫,以及會有更舒適的 4WD 新車合作,這輛新車可能就是電動休旅型態,以 Toyota 提供引以為傲的油電技術,配上 Subaru 驕傲的 AWD 全輪驅動,促成這輛前所未見的新休旅。

Subaru 與 Toyota 將聯手開發休旅新車,以官方公開雛型來看推測會是最流行的跨界小休旅設定,並會採用新能源動力做為亮點。

Subaru 先前就曾表示,這套新開發電氣化平台,將為兩大品牌開拓未來許多合作可能性,將利用這套新平台,讓雙方後續繼續著手開發房車、掀背、休旅車等全新級距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