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5 輛麥拉倫現身甕仔雞店 價值破億超壯觀

2019/09/28 11:5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竹香園嘉義店臉書

近日有網友在路上遇見霸氣外露的「麥拉倫」破億車隊,35 名超跑車主在南部進行公路旅行,讓馬路上出現「蜈蚣麥拉倫」奇景,不僅在高雄排隊加油,更出沒在嘉義一間甕仔雞店聚餐,連老闆都讚嘆「哇!天天兒啊,一次網羅超跑麥拉倫盡收眼底」。

35 台麥拉倫超跑齊聚在嘉義甕仔雞店,讓老闆嘆為觀止。(圖擷自竹香園嘉義店臉書)

嘉義甕仔雞店「竹香園嘉義店」26 日透過臉書發文,老闆拍下高級超跑整齊排列在停車場的景色,原來是車主們相約車聚用餐,35 輛白、黃、黑、紫和綠色的麥拉倫集中停放,老闆見到壯觀的超跑一字排開更驚呼「哇!天天兒啊,一次網羅超跑麥拉倫盡收眼底,超跑就是帥」。

據《TVBS》報導,「蜈蜙麥拉倫」在行經高雄時,集中在一間加油站排隊加油,明明前方還有 3 間加油站,卻全擠在這一間。原來是其中一名車主曾造訪此處,認為工作人員夠細心,且先前在台北曾發生加油站人員失手,導致愛車差點遭燒毀的意外,所以才會揪團來這間加油。

「蜈蜙麥拉倫」排隊加油,吸引大批民眾關注。(圖擷自胡彥朋臉書)

麥拉倫車隊在排隊時,工作人員還派出數名員工拿著旗子和指揮棒,在車道上指揮交通,超狂車隊旋風橫掃南台灣,車隊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超酷!帥慘了」、「我只看到好多錢」、「我們應該挑一台去參加,好帥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