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戰鬥民族就是狂!竟把賓利改裝成戰車...

2019/09/29 13:55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俄羅斯果然是戰鬥民族!賓利汽車(Bentley Motors)向來以豪華房車聞名,但俄國汽車 YouTube 頻道「AcademeG」上傳了一段影片,只見一組團隊將賓利 Continental GT 改裝並加上履帶,改造成「賓利超級戰車(Bentley Ultratank)」,還開出去越野趴趴走。

俄羅斯戰鬥民族將賓利汽車改裝成戰車。(圖擷自「AcademeG」YouTube頻道)

從 YouTube 影片上可以看到,該團隊拆卸掉又修整了這台賓利的不少部分,全都是為了讓履帶可以契合進去,完工後原本要開出車棚準備上拖車運送,但因為沒有煞車不慎撞到車尾,還好並沒有造成太大的損傷,頂多就是掉漆而已。

賓利戰車成功爬過超級陡坡。(圖擷自「AcademeG」YouTube頻道)

賓利戰車被載到郊區後,準備展開一場瘋狂的越野,孰料在爬坡中途竟然「落鏈」,履帶從車身上脫落下來,不過經過團隊的搶修過後,賓利戰車又變成一尾活龍,不僅順利爬坡接著還突破一處超級陡坡。

經過越野測試後,團隊透露這次他們嘗試的平均速度只有時速 50 公里左右,原本的預定目標是時速 100 公里,不過他們預計到冬天就會準備好所有東西,讓賓利戰車猶如萬馬奔騰地狂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