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麼討厭 Toyota 的 Logo?車主將 Supra 變成 BMW,粉絲怒了!

2019/09/30 10:1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Instagram

透過與 BMW 合作,Toyota 成功復活經典跑車「牛魔王」Supra,近日一名加拿大車主將剛拿到手的 Supra 上 Logo 全部換成 BMW 標誌,並分享到社群平台,卻意外惹怒 Supra 的粉絲,甚至嚴厲批評:「沒資格乘坐 Supra!」

車主剛入手 Supra 馬上將 Logo 全部換成 BMW 標誌。

車主 PO 出剛入手的 Toyota Supra,立刻將 Logo 全部換成 BMW 標誌,由於兩家品牌的標誌大小不同,還透過底座填補空缺,同時這名車主還擁有 BMW 7 系列與 5 系列,可見是該品牌愛好者,才會做出更改商標的行為。

換 Logo 的行為引起許多 Supra 粉絲的憤怒。

雖說這名加拿大車主的行為引起 Supra 粉絲的憤怒,但也有部分網友表示,這很有趣,而且沒有雙腎型水箱護罩的 BMW 別有一番風味。而且根據外媒《Carscoops》的了解,這名車主已經訂購新的 BMW Z4。

車主本身擁有多輛 BMW 車款,甚至已經下訂新一代 Z4。

事實上許多車迷對於全新 Supra 都有批評,包括與 BMW 合作後,整個底盤都偏向歐系,另外沒有配置六速手排變速箱也為人詬病,但 Toyota 總工程師 Tetsuya Tada 表示,不排除會推出手排車型,目前仍在評估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Ford Kuga 油耗表現出爐

M.Benz 打算改革汽車銷售模式

Ford 全新越野 SUV 內裝首次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