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款改了什麼?中華三菱新 Zinger 正式發表!

2019/10/01 14:4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繼新 Delica 之後,台灣中華三菱 Zinger 改款新車在今日(10/1)正式發表,此次改款重點針對外觀、安全配備做了調整!

在今年 9 月 10 日新 Delica 發表之後,接下來就輪到國產商旅一哥 Zinger 也推出新車搶市佔率,Zinger 於 2005 年登場,歷經長達 14 年銷售週期,去年曾推出新年式車型,改款新車則在今年亮相,推出 3 款車型,入手價 65.9 萬。

外觀主要針對前下擾流及尾燈處進行修改。

中華三菱新 Zinger 售價如下

標緻型 65.9

精緻型 68.9

旗艦型 76.9 萬 

車尾變動幅度不大,尾燈造型做點小改變。

在外觀方面進行微幅修飾,車頭最明顯地方在於前下擾流,前霧燈處修改成三角樣式,而車尾部分則是針對尾燈造型修改,從過往的圓潤造型,改成有稜有角的設計,增加一些視覺的可看性。

車內改款主要會增加 SCC 安全防護系統。

內裝鋪陳維持不變,先前新年式高規車型已導入新款多媒體螢幕、全數位儀錶等配置,另外並有三合一盲點偵測警示系統,包含 BSW、LCA、RCTA 功能〈旗艦專屬〉,而此次改款再增加 Safety Control Center 防護系統(簡稱 SCC),具有 ASC 車身動態穩定、TCL 循跡防滑、ARP 防止車身傾覆等功能。

動力維持不變,以 2.4 升 NA 引擎搭配 5 速自排變速箱為主,擁有 136hp/21kgm 最大輸出,依車型不同平均油耗在 10.4~1.0.5km/L 之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