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掌握新 Fit 電動車規格資訊,續航力能達 225 公里!

2019/10/02 17: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即將在今年東京車展上亮相的第四代 Honda Fit,吸引眾多車迷的目光,但日媒《Creative Trend》近日更爆料,掌握到 Fit 純電動 EV 車型的相關資訊,續航力預計將達到 225 公里,屆時將與 Honda e 攜手進軍都市電動車市場。

日媒近日爆料,掌握到新 Fit 純電動 EV 車型的相關資訊。圖為 2015 年車型。

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指出,新的 Fit EV 將搭載 MCF3 電動馬達,能輸出 125 匹最大馬力與 26.1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上源自 TOSHIBA 的 20kWh 鋰離子電池,在 JC08 模式下測得最大續航里程為 225 公里,對於都市通勤來說相當夠用。

同時在車輛右側提供標準充電的接口,左側則另外提供快速充電的接口,標準充電約 6 小時,而快速充電模式下,僅 20 分鐘左右就能完成 80% 的充電作業,但預計要到 2023 年才會正式發表。

Fit 曾在 2012 年推出 EV 車型,但於 2015 年宣告停產。圖為 2015 年車型。

事實上,Honda 早在 2012 年時就曾推出過 Fit EV,當時的科技還沒有那麼進步,因此不論是續航里程、充電時間或者是動力輸出都不夠使用,導致 2015 年就宣告停產,但近年來電動車開始熱銷,Fit EV 準備重出江湖。

Honda 的社長八鄉隆弘就曾多次表示,電動車將會是未來的發展趨勢,接下來 Honda 將會全力加速電動化的開發,在 2030 年可以有 2/3 的銷售佔比是電動化車款,包含了純電以及油電複合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Ford Kuga 油耗表現出爐

M.Benz 打算改革汽車銷售模式

Ford 全新越野 SUV 內裝首次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