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東京車展主秀車款搶先亮相,都會輕電動車雛形!

2019/10/01 15: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月底東京車展就要登場,而 Nissan 預計要展出多達 14 款車,今(1)日更搶先公布主秀車款 IMk Concept 概念車,採用品牌最新電動車平台打造,車身尺碼小巧,能在都市中自由穿梭。

【Nissan IMk 相片集】

Nissan 今日率先公布東京車展的主秀車款。

即將在東京車展上正式發表的純電 EV 概念車 IMk,採用新開發的 EV 平台打造,車身尺碼為 3434 x 1512 x 1644mm,導入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先進技術,擁有接近一般乘用車的大小。

IMk Concept 概念車具備相當簡約的外型設計。

外觀以相當光滑的車體表面搭配上簡約的線條,採用赤金車色,其中前後保桿、輪圈、尾燈以及車頂都具備「水引」日系美學設計語彙,水箱護罩與頭燈則營造出木製框架的整齊排列風格。

內裝鋪陳上,以白色為主,中控台處為兩組大螢幕組合而成,沒有傳統的儀錶板配置,因應自動駕駛需求,座椅也相當特別,採用類似沙發的舒適設定,還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辨識駕駛事先調整出個人化坐姿、香氛。

內裝搭載大尺寸螢幕與類似沙發的座椅。

目前尚未有動力規格資訊,但原廠強調,這款 IMk 電動車具備相當平穩的特性,而且隔音也很優異,同時會顛覆一般消費者對於輕型自動車的性能印象,可以預期加速性相當突出,另外還搭載最新 ProPILOT 2.0 駕駛輔助技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Ford Kuga 油耗表現出爐

M.Benz 打算改革汽車銷售模式

Ford 全新越野 SUV 內裝首次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