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coSport 地位恐不保,Ford 新世代小休旅售價出爐!

2019/10/02 10: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Ford Puma 全新小休旅誕生,加上與舊世代 EcoSport 差不多售價,這兩位市場定位相近的主角,EcoSport 恐面臨被取代命運!

Ford Puma 是不折不扣熱門跨界小休旅設定。

Ford Puma 新世代休旅於今年 6 月亮相,近來歐洲當地已準備開始上市,並率先公布它的接單售價,Puma 入手價格在 20,845 英鎊(台幣換算約 79 萬元),與舊世代的 EcoSport 僅高出 2,995 英鎊(台幣換算約 11 萬元),加深眾外媒先前猜測會取代銷量始終不樂觀的 EcoSport 可能性。

此為 Ford EcoSport,車身尺碼、售價都跟 Puma 相當接近。

兩者市場定位雖相近,但新舊世代技術差異過大,Ford Puma 入門可是就擁有最新的 1.0 升渦輪微油電與 Co-Pilot360 安全科技,加上相去不遠的入手價格,會增加消費者選擇新世代 Puma 誘因。

除了 1.5 升三缸渦輪外,Ford 的 1.0 升渦輪引擎+48V 微油電也是今年備受矚目的新引擎技術。

Ford Puma 動力來自最新技術,搭載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再加上趨勢的 48V 微油電技術,渦輪與輕油電技術結合,可帶來更好的動能與節能發展,這具引擎可產生 125hp 最大馬力。

車室格局參照第四代 Focus 鋪陳設計,不過在 Puma 身上加入了 12.3 吋全數位儀錶質感配備,配上 8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展現出不錯的科技座艙,重點的 Co-Pilot360 也具備,整合全速域 ACC、AEB 都會煞停、LKA 車道輔助維持等屬於 Level 2 的半自動駕駛。

動力、安全科技、底盤的新技術,突顯 Puma 與 EcoSport 新舊世代產品差距,不排除有取代 EcoSport 可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