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比看哪款車屁股比較美!日媒選出最美的 7 款日系車尾!

2019/10/06 15:1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相較於車頭來說,車尾的造型設計往往關注度沒有那麼高,但漂亮的背影能帶來更高的辨識度,尤其是現在很多車頭都是家族化設計,反倒車尾能有更多變化,對此日媒《Best Car》選出日系車中擁有最美背影的 7 款車。

1.Mazda MX-5

Mazda MX-5

作為全球大受歡迎的小跑車,不僅車頭富有侵略性,車尾的設計更是令人印象深刻,有種 Ferrari 328 的設計感,整體線條相當緊湊,被日媒選為最美車尾。

2.Honda S660

Honda S660

有著許多正梯形、倒梯形的元素,光車尾部分不論是飾板、散熱口、放置車牌處到下方的排氣尾管,皆呈現梯形,雖然是一輛輕型小跑車,在狹窄的車尾空間上,S660 成功營造出高張力的視覺效果。

3.Honda Civic Type R

Honda Civic Type R

採用了造型誇張的大型固定式尾翼,以及大型黑色下擾流搭配三出式排氣尾管,而且排氣管徑大小不同,顯得相當特別,配合上黑色飾板以及上方四個擾流鰭,營造出相當兇狠的背影。

4.Subaru XV

Subaru XV

這款跨界 SUV 的車尾具備豐富的層次感,並擁有 Subaru 特有方正充滿肌肉感的線條,再加上許多黑色防刮材質以及辨識度極高尾燈,比起其他跨界 SUV 多出粗獷感,受到日媒評審喜愛。

5.Mazda CX-3

Mazda CX-3

承襲 Kodo 魂動設計語彙,車尾整體輪廓以流暢的肌理線條,型塑出緊緻的體態,再加上短捷的尾翼、類懸浮式車頂的車尾黑色飾板,配上較高的離地高度,比起 Mazda 2 還更緊湊。

6.Toyota C-HR

Toyota C-HR

以較為誇張的線條營造出車尾,兩側迴力鏢式的尾燈辨識度極高,又因為相當傾斜的後窗,運動感更加突出,是小型跨界 SUV 中最符合年輕人口味的車尾,只是相對的必須犧牲車內乘坐空間。

7.Honda Jade

Honda Jade

對於台灣車迷來說,Jade 較為陌生,不過這輛車的車尾設計受到日媒評審高度喜愛,甚至認為 Jade 是擁有最美背影的 MPV,得益於獨特的車尾燈組,並以鍍鉻飾條進行連接,令人印象深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新第 8 代 Golf 問世時間出爐

下一代三菱 Outlander 測試身影曝光

Hyundai 高層透露新一代 Tucson 更多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