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高層透露新一代 Tucson 更多資訊!內外觀都有驚喜

2019/10/03 14: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Motor1

一般重量級車款進行大改款時,原廠都會對各種資訊三緘其口,但針對新一代 Tucson,Hyundai 高層卻不斷釋出各種消息,近日產品計劃經理 Andrew Tuatahi 也透露,大改款 Tucson 的設計在視覺上會非常有趣。

Hyundai 高層表示,新一代 Tucson 的外觀與內裝都會有令人驚喜的變化。

針對大改款的 Tucson,Andrew Tuatahi 接受《Which Car》採訪時表示,這款車的設計與風格相比之前會有極大轉變,內裝格局與配置也有驚喜,換上新的儀錶板與娛樂系統,用料上也會跟進 Santa Fe 的高質感鋪陳。

另外 Hyundai 設計中心副總裁 Sangyup Lee 也在先前透露,新一代 Tucson 的外觀設計公布後,將會嚇壞所有車迷!

外媒繪製新一代 Tucson 的可能外觀。

日前外媒就曾公布外觀預想圖,車頭具有極高辨識度,採用類似 Grandmaster 概念車的水箱護罩,配合現今流行的分離式頭燈,日行燈與水箱護罩相連結,以及獨特的方形輪拱設計。

至於動力方面,則預計搭載 1.6 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180 匹最大馬力與 29.9 公斤米最大扭力,另外還有 1.6 與 2.0 升的汽油渦輪引擎可供選擇,同時還會配備源自 Sonata 的 2.0 升 SmartStream 油電混合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Ford Kuga 油耗表現出爐

M.Benz 打算改革汽車銷售模式

Ford 全新越野 SUV 內裝首次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