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找別人一起做比較快!Ford 將再推多款全新SUV

2019/10/03 11: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Ford 與 Mahindra 策略聯盟準備有所動作了,首波預計會有 3 款 SUV 由雙方共同開發,並成為全球戰略性產品。

此為台灣 Mahindra 去年 11 月推出的 KUV100 小休旅,台灣售價 55.8 萬元。

先來說說 Mahindra 這個品牌,或許很多人覺得陌生,其實它在 2017 年時,就已悄悄進軍台灣,並推出第一款 Pick up 貨卡車作品,並於 2018 年又推出不到 60 萬的 KUV100 小休旅。此品牌於 1945 年在印度成立,在當地享有很高的聲譽,公司除了汽車業,還涉獵二輪重機、飛機、建築業等等高達 18 個以上的產業,近年來開始積極參與國外車廠併購,有意在國際上拓展品牌汽車產業。

Ford 正是看上 Mahindra 造車實力,雙方於 2017 年結盟成立部門,兩方並持有近對半的股權,近來終於準備開始有所動作,首批將在印度當地開發全新 3 款休旅車,之後掛上福特品牌,預計明年開始陸續進軍全球市場。

此為 Ford Endeavour 休旅,極有可能會被雙方合作新世代休旅車給取代。

3 款全新休旅目前是暫定使用 Mahindra 底盤平台與動力,並在結合福特品牌形象與技術,銷往全球其他市場,由於 Ford 在印度當地的 Endeavour 休旅車銷量逐漸下滑,未來新作品不排除會先取代其地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