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便宜三芒星房車,M.Benz A-Class Sedan 台灣售價露出!

2019/10/04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enz

賓士旗下入門房車代表 A-Class Sedan 已準備在台灣上市,首波推出 A180、A200 兩陣容,比 CLA 更容易入手、更便宜!

NGCC 世代小車家族,A-Class Sedan 國外於去年發表,歷經一年等待,準備在今年 10 月來台正式發表,繼台灣今年 8 月推出大改款 CLA 後,台灣賓士也緊接著籌備 A-Class Sedan 上市規劃,要來挑戰台灣日漸萎縮的房車市場買氣。

A-Class Sedan 推出兩款動力,不過這次想要圖上的 AMG Line 套件是必須要額外加價選配。

今年 8 月台灣賓士端出大改款 CLA 大菜,價格範圍在 188~229 萬元,而此次引進的 A-Class Sedan 首波推出 A180、A200 兩款車型,售價為 160、180 萬元,讓 A-Class Sedan 成為賓士旗下最便宜的房車代表。

兩款車型分別搭載 16、17 吋鋁圈,想要更運動化的 18 吋鋁圈,只能靠選配加價。

車頭設計與 A-Class 掀背車如出一轍,不過自 B 柱之後則有自己的專屬特色,車尾線條收折略為上翹,同時也不像 CLA 採斜背跑旅設計,中規中矩的設計,可讓車室空間發展更好。

熟悉的賓士家族世代科技座艙,比較可惜的 ACC、車道維持並未標配。

內裝風格依舊,全車系標配 7 吋數位儀錶+10.25 吋中控螢幕,具備 MBUX 系統,同時 AEB 主動防撞附行人偵測、盲點偵測、自動停車輔助等功能都是標配,不過需要特別說明的是,實用的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則是需要加價選配。

A180、A200 採同樣的 1.4 升渦輪引擎,配上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前者擁有 136hp/20.4kgm 最大動力;後者可來到 163hp/25.5kg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