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愛車大燈沒關發不動 暖警即時救援

2019/10/03 23:18 文/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林姓女子今(3)日上午 8 時許開車前往汐止區中正菜市場買菜,沒想到卻因為忘記關大燈,導致電池沒電車輛無法發動,附近又沒有汽車維修廠,不知所措。所幸市場附近就是汐止派出所,林女趕緊進去求援,許、黃姓警員聽聞之後,立刻駕著警車幫忙充電,讓林女的愛車能夠發動,開往汽車維修廠檢查,安全返家。

員警利用巡邏警車幫忙林女發動車輛。(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員許偉哲、黃溫平獲報後,隨同林女來到車輛停放的地點,卻發現車輛就卡在路中央,若不及時排除,恐會影響車流,遂與熱心的路人出力共同推車,將車輛推至 20 公尺遠的人行道上,並將巡邏車車頭對車頭的方式,協助林女發動沒電的車輛,最後成功讓林女發動車輛,能駕車離去。林女事後也十分感謝員警的協助,頻頻向許、黃姓警員道謝。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9 月台灣新車銷售排行,眾車廠都上揚但 Mazda 卻下跌

Honda 替 3 款國產車強化安全,升級 6 項配備沒漲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