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老牌國產休旅確定停產!改進口車身分 12 月上市

2019/10/04 13: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過往多款國產車,都因為銷量不足以支撐產線,只好轉為進口,也使得國產車近幾年銷售飽受進口車威脅。除了前些時間 Nissan 將國產 Teana 停產,改為 Altima 進口車導入,中大型休旅也有一款國產車型,已確定將改為進口車身份導入,那就是 Hyundai Santa Fe。

這裡看 Hyundai Santa Fe 第四代相片集

Santa Fe 在第二代時,以國產車身份引進台灣,2007 年時在台北車展亮相,當時除了 2.7 升汽油車型,還打出 2.2 升柴油動力不到 90 萬的售價,成為當時的銷售主力,而且還擁有 7 人座賣點。第三代則在 2014 年時推出,2017 年時推小改款。

今年年初,總代理南陽實業就表示,Santa Fe 第四代會在第四季推出,來到第四季,目前獲得的消息,會在 12 月時發表。但已確定接下來不再是國產身份,而是以進口車導入台灣。而 Santa Fe 所空出的國產生產線,據傳可能會由小型跨界休旅 Venue 所取代,但目前並無獲得證實。

Santa Fe 第四代展現更氣派的外型。

較為扁平化的尾燈,呼應頭燈的設計。

第四代車型,2018 年在日內瓦車展亮相,全新的內外觀設計,車頭有著六角形水箱護罩凸顯家族化風格,車長及軸距也都跟著增加,車長來到 4,770mm,軸距也來到 2,765mm,提供氣派外型及寬敞車室空間。後行李廂在未放倒第二排座椅的情況下,就有 625 公升的大空間可使用。

車室與新世代 Hyundai 新車相似。

內裝規劃與其他 Hyundai 新世代車型相似度高,但仍可看出作為旗艦休旅的不同配置。有標配的 7 吋中控螢幕,附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其他還有電子煞車鍵、Auto Hold、駕駛模式、加熱/通風座椅、加熱方向盤等。儀表板則會隨著不同的駕駛模式,而變換不同顏色呈現。

安全配備上,也會有 Hyundai Smart Sense 駕駛輔助系統,有 LKA 車道維持輔助、FCA 前車碰撞預防輔助、SCC 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等標準配備。

動力則會有汽柴油選項,國外還有 Hybrid 及插電式油電選項,至於最終導入台灣會是哪些動力,仍須待南陽實業宣布。

Santa Fe 已經確定改為進口車,將在 12 月於台灣發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goro Viva 試駕

誰是今年台灣小型跨界休旅銷售王?

9 月台灣新車銷售排行,眾車廠都上揚但 Mazda 卻下跌

Honda 替 3 款國產車強化安全,升級 6 項配備沒漲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