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給 Honda HR-V 反擊機會,台灣 Nissan Kicks 派出新年式搶市

2019/10/05 10: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不意外 Nissan Kicks 今年穩坐台灣跨界休旅銷售王,不過原廠還是趁著新年式為它加點戰力配備,增加好賣相!

外觀配備保持不變,主要新增三種顏色供選擇,以鮮豔、活潑配色主打年輕族群。

台灣 Nissan Kicks 新年式訊息已釋出,改變重點在於外觀新增咖啡、黑白、紅黑三種新顏色供選擇,同時並在中階的豪華款增加 AVM 環景攝影系統,不過售價會小漲一萬元,其餘車型售價維持不變。

新年式 Nissan Kicks 售價如下

時尚款 69.9 萬元

豪華款 76.9 萬元

智行旗艦款 79.9 萬元

內裝配備主要為新增 AVM 環景攝影。

內裝鋪陳維持不變,全車系搭載 8 吋多媒體螢幕,可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手機連結,而此次中階的豪華款開始已新增 AVM 環景攝影系統來強化安全係數。

動力同樣未變動,採用 1.5 升 NA 引擎,配上 CVT 變速箱,擁有 124hp/15kgm 最大動力,平均油耗可來到 17.3km/L 之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 Nissan Kicks 自推出以來,就受到熱烈歡迎,每個月大多有破千輛的出色表現(今年目前累積 11,617 輛),已把去年冠軍 Honda HR-V(6,413 輛) 甩在後頭,今年會穩坐跨界休旅銷售王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