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畏休旅強權,Toyota 一口氣推出 MPV、掀背新作品!

2019/10/05 17: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說到休閒機能車,大家一定先想到有大空間的休旅車,不過 Toyota 此次可是針對旗下的 MPV、掀背車,一連推出 4 款作品,要來挑戰休旅高人氣!

Toyota 於 10 月推出 4 款露營主題的新作品。

在全球漸流行的露營熱潮,雖然休旅車相當勝任,但其實 Toyota 旗下的 Sienta 以及 Aqua(台灣稱 Prius C)、Porte、Spade 以上這 4 位主角空間機能性也不差,原廠近來就一口氣為它們推出 Glamper 新車特仕款,要來搶攻露營消費族群。

車身多處施以黑色烤漆,來讓視覺對比更加豐富。

日本當地於 10 月 4 日一口氣推出 4 款作品,並命名為 Glamper 來強調露營族群的新詞彙,首先在外觀部分,4 位主角採相同風格設計,換上黑色烤漆塗裝的車外後視鏡,藉以突顯活潑、年輕的車身配色,並有個性獨特的黑色水箱護罩來點綴。

Toyota Aqua 則有專屬設計的 LED 頭燈。

在內裝部分也有特別精心妝點,車艙以大自然色系為主題,中控台以黑色為底,在飾板、座椅、車縫線等細節處,施以棕、灰色系來搭配,此外原廠還特別提供一系列的 TRD 升級套件供選配,讓消費者打造屬於獨一無二的休閒露營車。

在內裝設計也別有巧思,配色活潑、年輕,看起來相當討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