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有休旅、跨界車,三菱新世代新車陣容曝光!

2019/10/05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三菱

Honda、Mazda 相繼公布東京車展新車陣容後,同為日系的三菱也不甘示弱擺出陣仗來較勁,有全新世代的休旅、跨界車都會首次亮相。

今年 2019 年東京車展(10/24-11/4)可是相當熱鬧,有多款日系改款新車都會在此車展首度公開,至於三菱家族也準備邁入另一個世代,將藉由這些新車也演繹未來造車技術。

MI-TECH Concept

此為原廠公布 MI-TECH Concept 登場預告圖。

首先是重量級的休旅新車計畫,名為 MI-TECH Concept,會首度在東京車展公開概念型態,它可是趨勢的電動休旅車,用來表達品牌的新世代精神與技術,採用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共有四具電動馬達來驅策。

原廠表示此車會有未來新世代的科技座艙,搭載原廠稱為 HMI 人機界面系統、AR 擋風玻璃設計,此詳細技術會在車展公開,而趨勢的 ACC 主動巡航、LKA 車道維持輔助等系統的 MI-PILOT 半自駕輔助系統也都沒少。

Super Height K-Wagon Concept

Super Height K-Wagon Concept 屬於跨界類別的輕型車。

日本輕型車市場相當熱賣,而三菱 ek 系列的 eK Space 就是其中代表,這輛名為 Super Height K-Wagon Concept 的跨界輕型車,被譽為下一代 ek 系列改款雛型,原廠宣示會有寬敞的大空間與 MI-PILOT 半自駕輔助系統。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