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當家旅行車大改款身影曝光,預計明年初正式發表!

2019/10/06 16: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今年東京車展上,眾多日系品牌都計畫推出重量級新車,其中 Subaru 就準備發表重點旅行車款 Levorg 的大改款準量產車型,隨著原廠釋出預告影片,近日更被日本網友拍攝到偽裝測試車的身影,曝光更多細節。

新一代 Subaru Levorg 的偽裝測試車遭日本網友捕獲。

從偽裝測試突來看,明顯加入家族最新的「Dynamic x Solid」設計語彙,水箱護罩中間配有粗壯的鍍鉻飾條,同時獨特引擎蓋設計則會保留,預計搭載倒 C 型的頭燈設計,可以明顯看出立體感相當突出,整體線條更加銳利。

車頭明顯具備最新的「Dynamic x Solid」設計語彙。

車側的肌肉線條相當明顯,至於車尾方面,先前原廠釋出的預告圖就已經曝光局部,大面積的尾燈組,內部採 C 字型的設計,中間隱約可以看到鍍鉻飾條,前後保桿的造型預計會放大,進一步提升車款的運動感。

新一代 Subaru Levorg 將搭載品牌最新的 SGP 模組化底盤平台,能帶來更加寬敞的乘坐空間,同時強化整體操控表現,原廠也預告,會搭載品牌最新自動駕駛輔助技術,其他資訊則尚未曝光。

Subaru 預告今年東京車展就會推出新一代 Levorg 準量產車。

至於動力配置方面,新一代 Levorg 將採用兩具全新開發渦輪引擎,排氣量分別為 1.5 升與 1.8 升,取代目前的 1.6 升與 2.0 升渦輪,另外 2.0 升 e-BOXER 油電動力也有望現身。預計量產車型將於明年初問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新第 8 代 Golf 問世時間出爐

下一代三菱 Outlander 測試身影曝光

Hyundai 高層透露新一代 Tucson 更多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