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 個月抓 3200 件超速 雲林新測速王在這裡…

2019/10/06 17:20 文/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

台 61 線西濱快速道路意外事故頻傳,肇事原因以超速最多,雲林警方在北上台西段、南下口湖段增設固定式測速照相,警方呼籲用路人依速限行駛不要超速。(記者黃淑莉翻攝)

有鑑台 61 線西濱快速道路因超速等原因意外事故頻傳,雲林縣警察局在北上 226.8 公里處台西段、南下 246.1 公里處口湖段增設 2 支固定測速照相,9 月 1 日開始取締,1 個月 2 地共取締 4689 件,其中光北上台西段就抓 3200 件,成為雲林新測速王。

雲林縣警察局交通隊組長廖添寶指出,台 61 線是南北向快速公路,加上免收通行費,成為許多駕駛人不想行駛國道 1 號及國道 3 號道路的替代道路,超速情況嚴重,今年 1 至 9 月台 61 線雲林縣轄內發生 29 件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

廖添寶表示,為遏止超速違規行為,確保行車安全,警方很早就有意設置固定測速照相,但礙於用電線路問題無法設置,雖有移動式測速照相,但考量執勤員警安全,不常上去取締。

用電線路問題解決,今年在台 61 線台西、口湖段分別設置固定測速照相,速限 90 公里,9 月 1 日開始取締,累計至 9 月 30 日 2 支共取締 4689 件,其中北上台西段就有 3200 件,一天抓 100 多件。

廖添寶說,快速道路違規罰款比照國道 3000 元起跳,超速還採累計加罰。

廖添寶強調,超速造成的交通事故傷亡都很嚴重,取締違規是為確保用路人安全,提醒駕駛依速限行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