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路測 170 款輪胎,消費者報告公布 10 大輪胎品牌排行!

2019/10/07 17: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品牌

輪胎的好壞對於行車感受的影響相當大,美國知名車輛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透過龐大的輪胎測試數據,針對 30 個輪胎品牌,超過 170 個不同輪胎型號進行實際道路測試評級,得出該輪胎品牌平均分數,並進行排名。

針對輪胎好壞的評比,《消費者報告》會在溜冰場測試冰上煞停能力,實際道路測試輪胎對油耗的影響,行駛數千英里測試輪胎耐久性,並透過測試過程來算出輪胎每 100 英里的成本,另外主要評分標準還有,舒適性、操控性、排水性、胎噪聲等。

《消費者報告》輪胎品牌排行榜前 10 名

1.Michelin 米其林:71 分

2.Continental 馬牌:70 分

3.General 將軍:69 分

4.Pirelli 倍耐力:66 分

5.Goodyear 固特異:65 分

6.Nexen 耐克森:65 分

7.Bridgestone 普利司通:65 分

8.Yokohama 橫濱:64 分

9.Falken 飛隼:64 分

10.Cooper 固鉑:63 分

米其林輪胎經過消費者報告道路實測後,被評選為最好的輪胎品牌。

排名第 1 的 Michelin,在各項數據表現上都相當優異,《消費者報告》認為 Michelin 旗下的輪胎,大部分都能提供不錯的抓地力、操控性與耐用性,能符合各種駕駛條件。而 Continental 則是以耐磨度讓《消費者報告》印象深刻。

馬牌的品質同樣受到高度肯定,而且子品牌將軍也拿下第三名好成績。

排在第三的則是 Continental 的子品牌 General,在平價市場中,性能表現毫不遜色,而 Pirelli 的優勢在於性能胎方面,獲得《消費者報告》高度讚賞,至於 Goodyear 則是擁有不錯的耐用度表現,同時抓地力與操控性都在水準之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新第 8 代 Golf 問世時間出爐

下一代三菱 Outlander 測試身影曝光

Hyundai 高層透露新一代 Tucson 更多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