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ulix、Ranger 的新對手!Isuzu 公布新車資訊

2019/10/08 16: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Isuzu

有鑑於全球皮卡車市場逐漸發燙,為了迎戰 Toyota Hulix、Ford Ranger 強勁對手,Isuzu 已準備派出下一代 D-MAX 來抗衡!

皮卡車在全球市場逐漸流行起來,其中又以在車身尺碼與載物空間拿捏較好的中型皮卡最受青睞,在 Toyota Hulix 與 Ford Ranger 這兩位大敵面前,Isuzu 原廠已釋出新一代 D-MAX 登場資訊,預計今年會先在泰國進行全球首發。

原廠已公布 D-MAX 新車資訊,外觀、內裝、動力為改款重點。

從預告圖清楚看出,車頭包含保桿、燈組經過重新設計,內部的 U 型 LED 日行燈條相當搶眼,而下方並整合方向燈與前霧燈,配合深邃的鈑件輪廓,帶來視覺深刻的粗曠感。

車尾方面採用 LED 尾燈組,並有分離式導光條帶來不錯的視覺辨識度。

車內著重於視覺質感提升。

內裝也經過煥然一新,採用更多的皮質料件鋪陳在中控台周圍,並採用鋼琴風格的按鍵配置,搭配全新的排檔設計,讓質感表現得到提升,多媒體螢幕也會加入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流行的手機連結功能。

動力方面也是改款亮點,新增 1.9 升 Ddi Blue Power 柴油渦輪引擎,並已通過歐盟 7 期排放規範,不過細節資訊原廠目前尚未透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