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擬推旗下入門電動掀背車,預計 2021 年正式問世!

2019/10/08 16: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豪華品牌近年來已經陸續推出旗下電動車款,其中 BMW 也準備加快旗下電動車開發,近日外媒《Motor1》報導指出,BMW 打算推出以 1 系列為基礎的入門電動車,讓消費者可以更輕鬆入手。

外媒指出,BMW 將推出入門電動車 i1。

目前外媒掌握到的消息指出,BMW 高層已經證實全新電動掀背車開發,預計會在 2021 年正式推出,設計上預計會和 1 系列燃油版本相似,但水箱護罩的樣式會有明顯改變,同時會提供更亮的車色。

針對全新的電動掀背車,預計會比照品牌命名模式,稱作 i1,搭載和 Mini Cooper Electric 相同的底盤,也就是 UKL 衍伸的電動車平台,同時還有望出現搭配雙馬達的四輪驅動車型,入門預計是單顆電動馬達搭配前輪驅動。

預計 i1 的車身尺碼將介於 i3 與 1 系列掀背車之間,車身形式採五門掀背的設計,是輛定位家庭房車的純電作品,輸出表現將與 Mini Cooper Electric 相同,至少擁有 200 匹以上的性能,至於續航力尚未有明確消息。

BMW 準備推出的電動車,分別有 iNEXT、iX3 與 i4。

針對電動車,BMW 目標在 2023 年以前推出 12 款純電車與 13 款插電式油電混合車,目前已知的有品牌首款電動車 iX3 跨界休旅,排定明年亮相,之後 2021 年還會有純電版本的 i4 以及作為旗艦休旅的 iX5(暫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新第 8 代 Golf 問世時間出爐

下一代三菱 Outlander 測試身影曝光

Hyundai 高層透露新一代 Tucson 更多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