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入門休旅新選擇,小改款 BMW X1 台灣正式發表!

2019/10/09 10: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台灣小改款 BMW X1 於 10 月 9 日正式登場,首波僅提供 18i、20i 兩款汽油車型,柴油目前是沒得買!

小改款 BMW X1 國外於今年 5 月發表,不到半年時間就來到台灣,小改款 X1 主要針對外觀、內裝進行微幅調整,台灣提供 sDrive 18i 185 萬元、sDrive 20i 209 萬元兩款車型,取消原先 sDrive 18d 柴油動力。

外觀主要換上新式的水箱護罩與 LED 頭燈。

首先在外觀部分,比照休旅家族的 X5、X7 老大哥,採用放大面積的雙腎型水箱護罩為最大特色,另在 LED 頭燈造型進行修改,其中內部改變的 LED 燈條,讓視覺辨識度與立體感變得更好。

後視鏡處新增 X1 字樣的迎賓投射燈。

此次從入門款新增迎賓投射燈,崁入於後視鏡處,可讓 X1 字樣投射在地面上,強化視覺的科技質感,外觀並有 xLine、Sport Line、M Sport 多種運動化套件供選配。

小改款車尾輪廓變動不大。

車尾變動幅度不大,入門標配 17 吋鋁圈與便利的電動尾門開啟,並為單邊單出的排氣管造型,20i 車型則變更為雙邊單出排氣管,並搭配 18 吋鋁圈,讓視覺運動感受更強烈。

實用的 ACC 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未能入列,是遺憾之處。

內裝格局維持不變,入門款換上 M 款真皮多功能方向盤,並從原本的 8.8 吋中控螢幕升級成 10.25 吋樣式,不過內部功能可惜沒一併升級成 iDrive 7.0 系統,維持舊有的 6.0 系統,安全配備具有 6 氣囊、自動停車輔助、主動防撞附行人偵測功能,但可惜國外實用的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未入列,也無法加價選配。

動力維持 18i、20i 輸出,前者為 1.5 升 3 缸汽油渦輪,配上 7 速雙離合變速箱,擁有 140hp/22.4kgm 最大輸出;20i 為 2.0 升 4 缸渦輪引擎+運動化 7 速雙離合變速箱,可來到 192hp/28.5kgm 最大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