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警示音可選「放屁聲」?馬斯克:考慮不久後推出

2019/10/08 17:11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新規規定,車輛在行駛速度低於每小時 30 公里時,必須發出警示聲音;科技網站「The Verge」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在推特發文指出,不久之後該公司出產的電動車,將提供「客製化」喇叭及警示音,甚至考慮可納入羊叫聲或放屁聲。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在推特發文指出,不久之後該公司出產的電動車,將提供「客製化」喇叭及警示音,甚至考慮可納入羊叫聲或放屁聲。(資料照,路透)

由於新法規,《Electrek》報導,從上個月開始特斯拉已經在 Model 3 上加入類似警示音,NHTSA 也在日前宣布,駕駛可以自由選擇電動車的警示音;不過,特斯拉恐怕很難在歐洲提供客製化警示音,因為歐盟規定 2021 年起電動車的警示音響,聽起來要與一般燃油車類似。

在馬斯克於推特發文後,網友很快建議特斯拉可以提供不同款式的警示音,1 名特斯拉車主俱樂部的網友提議加入「叢林和雨林的聲音」,馬斯克回覆「當然可以」,另 1 名網友也問說可否讓車主自訂聲音,馬斯克則回答他會考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斯斯有 3 種,新款排檔方式也有 3 種

BMW 1 系列配備及接單價先曝光

RAV4 有全速域 ACC 跟 LT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