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 期機車補助草案 月底前出爐

2019/10/08 23:58 文/記者羅綺台北報導

環保署表示,為了讓民眾可提早使用更低污染的機車,環保署已與國內機車製造廠確認,109 年可生產銷售 7 期燃油機車;環保署也規劃自 109 年起,推動 1 至 4 期機車汰舊換新購買 7 期機車及電動機車的補助政策。

環保署表示,7 期機車補助草案預計於本月底前將公布。(記者羅綺攝)

環保署表示,我國機車 7 期排放標準於 102 年 10 月 28 日公告,明訂於 110 年 1 月 1 日起實施;透過排放標準分期逐步的實施,鼓勵機車製造廠加速推出更加環保及符合新一期排放標準之機車上市銷售,以改善空氣污染。

環保署指出,目前國內 3 大燃油機車廠均已積極投入 7 期車輛生產前置作業,最快可望於今年 12 月底前取得認證,明年 1 月即可上市銷售。明年起民眾即可視需求選購 7 期機車,領取政府各項補助款。

環保署表示,相關補助政策刻正研訂中,預計將於今年 10 月底前預告草案,可望於 11 月底前公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Altis 何時推全速域定速?總代理說話了

RAV4 的最強對手?Ford Kuga 油電車試駕心得

BMW 1 系列配備及接單價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