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X 主力休旅打頭陣,台灣 Lexus 公布 3 款新車調整資訊!

2019/10/10 16:29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繼小改款 RX 之後,台灣和泰總代理終於針對 NX 主力休旅做出新年式配備更新,另外連 UX 小休旅、ES 房車都一併跟進。

今年台灣和泰可是針對 Toyota、Lexus 車款放出完整的主動安全系統,要用升級的戰力,繼續搶奪汽車銷售市佔率,Lexus 新年式重點於主要增加 DRCC 全速域、LTA 車道輔助維持,如此能達到更完善的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繼小改款 RX 之後,主力 NX 休旅、UX 跨界休旅、ES 房車也都跟進。

Lexus NX 在旗下是極為重要的中型休旅戰略性產品。

首先在新年式 NX 休旅部分,維持 12 款車型,有 NX200、NX300、NX300h 三種動力,經過新年式全車系調漲 1 萬元後,價格範圍在 156 萬~250 萬元區間,除了全車系擁有前文的安全系統外,高階 NX300h 車型還新增 ICS 智慧停車輔助等系統。

跨界休旅市場也相當競爭,UX 休旅也趁著新年式調整戰力,提供 UX200、UX250h 兩種動力。

UX 跨界休旅也一併強化 LSS+ 2.0 安全系統,全車系調漲 9,0000 元,售價在 139.9~149.9 萬元區間,此外高階車型還另增加 BSM 盲點偵測、RCTA 後方來車警示、ICS 智慧停車輔助系統。

由於大改款 IS、GS 遲遲未有新消息,ES 必須扛起入門房車的銷售戰線,持續提供 ES200、ES250、ES300h 三種動力選擇。

由於 Lexus IS、GS 始終無改款新作計畫,故新一代 ES 問世之後,它就得負責旗下房車銷售戰線,新年式 ES 也加緊機會,調整戰力推出新年式,全車系售價同樣漲幅 1 萬元,入手價格在 168 萬~236 萬元,全車系也強化完整的 LSS+2.0 安全科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