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機車「5貼」呼嘯街頭迎國慶 警攔車:我要很認真看才知誰是駕駛!

2019/10/10 14:25 文/記者黃建華    攝影/記者黃建華翻攝

國慶連假到來,高市鹽埕區深夜竟出現男、女年輕人「5 貼」未帶安全帽共乘一部機車呼嘯街頭狂歡的誇張場景,「5 貼」機車上的男女,並當著巡邏員警前,一路興奮尖叫,警方看了一度傻眼,隨即鳴笛攔車取締,並忍不住揶揄:「這樣很危險,這台車我還要很認真的看,才能確認是誰駕駛ㄟ!」

一位女警事後得知這起機車「5 貼」上路案,忍不住笑說她,「腦海浮現印度國慶閱兵十多名戰士共騎一部機車的特技景象。」

國慶連假前夕,高雄年輕人機車「5貼」上路。(記者黃建華翻攝)

鹽埕警分局七賢路派出所巡邏員警,前(8)日深夜巡邏時,巡經七賢三路、必信街口停等紅綠時,發現一部重機車不但騎士及乘客都未戴安全帽,還擠滿多名年輕男女共乘,車上有女子一路興奮尖叫,險象環生,警方第一時間有點傻眼,但隨即鳴笛驅車追上予以攔查。

該部機車配合停車受檢,警方攔停該車時,細看清點,赫見該部機車上竟然共搭載了 5 名男女,危險誇張程度令警方感到十分訝異,該車駕駛及乘客自知理虧,向警方表示為了貪圖方便才會「5 貼」危險上路。

國慶連假前夕,高雄年輕人機車「5貼」上路。(記者黃建華翻攝)

警方揶揄他們:「這台車我還要很認真的看,才能確認是誰駕駛ㄟ!」並告誡這樣騎車很危險。

警方除依規定舉發無照駕駛、未戴安全帽、附載人員未依規定等 3 項違規外,並且提醒該駕駛及乘客騎乘機車肉包鐵,勿因一時圖方便而造成終身遺憾。

國慶連假前夕,高雄年輕人機車「5貼」上路。(記者黃建華翻攝)

一位女警事後得知這起同仁查獲這起機車「5 貼」違規上路案,忍不住笑說她,「腦海浮現印度國慶閱兵的特技景象。」

鹽埕分局則指出,國慶連續假期,駁二特區、棧二庫周邊勢必湧入大量遊客、車潮,警方除了將加強違規停車取締外,於五福七賢、七賢公園、公園大勇、公園大義等路口亦將派員疏導,呼籲用路人進出駁二特區、棧二庫最好搭乘捷運輕軌等交通工具,自行開車者也請遵守現場警、義交指揮,多多利用建國四路、大公路等替代道路,以確保通行順暢!有關鹽埕區替代道路、停車場等詳細資訊,可以至「鹽埕分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