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系休旅的新黑馬?大改款三菱 Outlander 新資訊露出!

2019/10/12 16: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Kolesaru

睽違已久的三菱 Outlander 總算會有大改款新作,近來外媒高度還原測試車的樣貌,相當符合新生代三菱家族的豐富的運動感!

此乃外媒《Motor 1》捕捉到新一代三菱 Outlander 測試車,明顯的是 Dynamic Shield 設計。

做為 Toyota RAV4、Honda CR-V、Ford Kuga 最直接對手,三菱家族終於要派出新一代 Outlander 來迎戰,今年 9 月底測試車首度在網路曝光,立體感十足的新面容掀起不少話題,把三菱 Dynamic Shield 設計理念再度強化。

從測試車照片已得知,車頭外型重點就是凹凸有致的前霧燈處,預想圖把此特色給詮釋出來,線條比例、輪廓相當符合測試照片。

擅長還原測試實車樣貌的外媒《Kolesaru》,近來釋出一組新 Outlander 預想圖,對比前文的測試照,從車身輪廓、鈑件設計等細節,相似度已有 80% 以上,其中前霧燈造型簡直比 Eclipse Cross 來得更立體。

現行第三代小改 Outlander 於 2014 年美國登場,台灣則是在 2016 年跟進,目前是以 2.4 升 NA 引擎+CVT 變速箱做為銷售主力,不過新一代 Outlander 可望會新增多種動力供選擇,其中最重要的,可能就會導入旗下 Eclipse Cross 的 1.5T 渦輪動力,來提升新 Outlander 產品競爭力。

由於策略聯盟資源共享下,下一代 Outlander 可能就是跟新 Nissan X-Trail 共用,這兩位重點日系休旅,預計都會在明年登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