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樓中樓專屬陽台!德國露營概念車首度亮相

2019/10/11 10: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mer

這裡看 Hymer VisionVenture Concept 相片集

露營車也有概念車,這是真的。在德國有一個以露營車為主的品牌 Hymer,打造一款 Hymer VisionVenture concept,以未來 2025 年時,露營或公路旅行型態所打造的露營車,車內有許多創新設計,更有樓中樓小陽台的規劃。

德國露營車品牌 Hymer,打造一款 2025 年時的露營概念車。

這款車是以 Mercedes-Benz Sprinter 為基礎所打造,在今年德國 Duesseldorf 露營車展中亮相,重新設計該車輛的 A 柱、引擎蓋及擋風玻璃,以優化底盤比例。車頂採用可充氣的彈出式頂棚,另外還有乾濕分離的浴室,這規劃在多數的露營車上並不常見。

Hymer VisionVenture concept 是以 Mercedes-Benz Sprinter 為基礎所打造。

Hymer 也跟其他業者合作,導入 20 多項的創新材料,像是可以替車輛表面及內部降溫的材質,能有效減少燃油耗費。輪拱部分更是採 3D 列印,有著類似橡膠的品質,但卻相當堅固。

剛剛所提的可充氣彈出式頂棚,可以從樓梯上去,規劃成一個開放式的陽台,可以在陽台上賞風景,享受更接近大自然的生活體驗。

透過車內的樓梯,就可以走上去專屬的小陽台。

車內空間適合 2 人使用,為樓中樓設計。

Hymer 執行長說,這款 Hymer VisionVenture concept 靈感是來自於露營者的社區,打造出另一類型的露營車生活型態,而未來還會有從這概念找到的其他解決方案。不過目前這款概念露營車還不會投入生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三菱 Colt Plus 油耗測試公布

Gogoro Viva 試駕

BMW 1 系列配備及接單價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