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 MPV 市場,VW 新車首度公開!

2019/10/11 12: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VW 旗下打算推出全新的 T7 MPV,搶攻家庭、商旅市場,近來它的外型終於首度在網路上被公開!

此為外媒《Motor 1》公開的 T7 預想圖。

VW T6 無疑是市場最成功的商旅 MPV 之一,這點其實可從台灣或是全球銷售數來佐證,而原廠近來打算推出搭載 MQB 底盤的 T7 新作品,來擴大他們 MPV 市場的市佔率。

之前 T7 總是披著 T6 外殼做測試,此次終於以它原本真面目現身。

T7 終於在公開場合首次露出它的外型輪廓,雖然先前眾多外媒就曾捕獲其身影,但之前都只是披著 T6 的外殼做測試,如今才算 T7 以真面目示人,雖然測試車包裹的密不透風,但從細節來窺伺的話,此車採用不同於 T6 全新大燈設計,且 A 柱視線死角面積來得更小,可減少駕駛對於開大車的恐懼感。

外媒《Motor 1》捕獲 T7 測試車身影。

在車身結構方面,T7 同於旗下新生代車款,採用 MQB 底盤來打造,透過重新設計與校調,新車將擁有更輕的車重與更好的車身剛性,當然對於油耗也會有所幫助。

內裝細節也一併公開,格局與 T6 有些類似,旗下的全數位儀錶似乎還沒搭載上,依照現在福斯產品佈局,2.0 升汽/柴油引擎都可望入列,且 PHEV 插電或純電車都可能出現在這輛全新 MPV 身上。

依照現在品牌趨勢,T7 除了會有傳統的燃油引擎,可能也會出現純電版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