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olt Plus 可望有 ESP 及日行燈!能源局油耗測試數據公布

2019/10/11 12:1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上週中華汽車舉辦 2019 法人說明會,提及 2020 年式 Colt Plus 改款消息,依照目前的規劃來看,極有可能導入 ESP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雖然還無正式宣佈,經濟部能源局的 9 月油耗測試中,已出現 Colt Plus 蹤跡。

預計 11 月推出的 Colt Plus,應會標配 ESP,以延長產品壽命。

在經濟部能源局 9 月的國產小客車耗能證明核發資料裡,出現 2 個 Colt Plus 車型油耗數據,仍是 1499c.c. 的 1.5 升 MIVEC 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平均油耗分別為每公升 16.1 及 15.9 公里,能源效率等級為 1 級,不過比起送測前的每公升 16.4 及 16.5 公里數據,新年式 Colt Plus 油耗不增反減。

Colt Plus 的油耗送測資訊,比改款前退步。

由於從 2020 年 1 月 1 日起,9 人座以下轎車(M1)及 3.5 噸以下小貨車(N1)都須強制安裝 ESC(三菱為 ESP),因此才會再改款的得利卡、中華 Zinger 車上,看到 ESP 的標配。Colt Plus 也無法置身事外,否則就只能停產。除了 ESP,改款的 Colt Plus 也有望導入日行燈配置,預計 11 月會正式推出。

明年 1 月 1 日起,9 人座以下轎車(M1)及 3.5 噸以下小貨車(N1)都須強制安裝 ESC(三菱為 ESP),使得 Zinger 及得利卡都必須在新年式安裝該配備。

目前販售的 Colt Plus,有 56.9 萬元的尊貴型、訂單生產 59.9 萬元的豪華型,以及 62.9 萬元的尊榮型。11 月推出 2020 年式時,有可能會調漲 1 萬元,不過仍須以中華最終公佈售價為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Altis 何時推全速域定速?總代理說話了

RAV4 的最強對手?Ford Kuga 油電車試駕心得

BMW 1 系列配備及接單價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