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慶連假台 14 甲線三寶多 網友怒批移動神主牌

2019/10/11 15:43 文/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

國慶連假出遊潮,許多景點人擠人,海拔 3000 公尺的合歡山也不例外,聯外道路台 14 甲線清境農場至武嶺路段,連假首日及今天一早持續車多,仁愛分局已加派警力疏導交通,但有駕駛人過彎吃線或盲彎超車導致事故,民眾拍下驚險畫面 PO 網,網友則是怒批根本就是移動式神主牌,隨時展開無差別攻擊,被撞的人實在有夠倒楣。

合歡山武嶺停車場,一早就已停滿車輛。(圖由民眾提供)

仁愛鄉主要道路台 14、台 14 甲線沿途有霧社、廬山溫泉、清境農場、合歡山等知名景點,假日車多,國慶日 4 天連假的車流更多,一旦又遇交通事故,更會影響交通,仁愛分局統計連假首日沿途的南豐、霧社、松岡、翠峰等派出所即處理 10 餘起事故。

廖姓民眾即在臉書社團「合歡山玩雪團」分享台 14 甲線鳶峰路段的事故影片,要上武嶺的廂型車中規中矩依序前進,他跟在後方,沒想到過彎時對向的百萬轎車即直衝廂型車而來,他嚇得急按喇叭想提醒駕駛,下一秒 2 車對撞,車損嚴重,還好無人受傷,同車目擊車禍的婦人直呼「阿彌陀佛」,也有人大罵「怎麼開車的,都開到對向車道了!」、「轎車駕駛是睡著了嗎?」。 

台 14 甲線鳶峰路段轎車過彎後明顯佔用對向車道,對向廂型車緊急煞車不及釀成對撞。(圖由廖姓民眾提供,記者佟振國翻攝)

兩車對撞,轎車的左車頭受損,過程均被後方車輛行車記錄器拍下。(圖由廖姓民眾提供 記者佟振國翻攝)

影片 PO 網後引起網友熱議,有人回應連假一堆「三寶」上路,清境路段 1 台休旅車於雙黃線盲彎超車,結果撞到對向車輛,也有人形容路上有許多的「移動式神主牌」,隨時展開無差別攻擊,實在害人不淺。

對此警方也呼籲駕駛人連假尖峰時段務必注意行車安全,保持車距,勿違規超車或越線行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國民機車將進軍 150 市場!油耗表現被能源局貼上網

可望有 ESP 及日行燈!三菱 Colt Plus 油耗測試反而變差

Altis 何時推全速域定速?總代理說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