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社長搞了大烏龍,意外洩露未上市新車真面目!

2019/10/12 08: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トヨタイムズ

愛好賽車運動的 Toyota 日本社長豐田章男,近來於自己的影音頻道中意外曝露大改款新 Yaris 實車完整樣貌!

雖然僅有短短不到 1 秒鐘畫面,但社長後方清楚可看到新一代 Toyota Yaris。

Toyota 豐田章男日本社長擁有「汽車男」的綽號,甚至還化名 Morizo 先生去參與各種賽事與創立自己的部落格、影音頻道,近來社長本人公開賽道測試新 Corolla 的影片中,身後不經意拍到未上市的重點大改款新車,就是預計今年年底會發表的新一代 Toyota Yaris!

再放大一看,新 Yaris 外型變得更年輕,且運動感十足。

今年 Toyota Yaris、Honda Fit 都要推出大改款新車,較勁火藥味可是相當濃厚,新一代 Yaris 外型變得更有運動感,車頭鈑件有稜有角,尤其前下擾流空力套件流露出不少侵略氣息,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台最陽春的入門小車。

車頭造型已經與今年 9 月日本網友拍到的測試車完全一樣,新車會以 TNGA 模組化平台打造,尺碼會放大不少,藉以提升車室空間,動力目前預計會有 1.3 升汽油與 1.5 升油電引擎。

此為日本網友拍到的新一代 Yaris 測試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