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maha 將推 2 款全新電動機車,鎖定都市通勤需求!

2019/10/13 12:3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Yamaha

透過與 Gogoro 合作,台灣 Yamaha 日前推出品牌首款電動機車 EC-05.而日本原廠也開始發力,宣布要在東京車展推出兩款全新電動機車,分別是 125c.c. 的 E01 以及 50c.c. 的 E02,鎖定都市移動使用需求。

125 c.c. 等級的 E01 電動機車。

Yamaha 預計在東京車展上展出兩款全新電動機車,但並非採用 Gogoro Network 能源網路系統,因為與 Gogoro 合作僅限於台灣市場,日本地區則是和 Honda、Suzuki 以及 Kawasaki 組成聯盟,所以這兩款電動機車的規格會與 EC-05 完全不同。

首先 125c.c. 的 E01 電動機車,從原廠公布的預告圖來看,採用類似 SMAX 的車輛造型,擁有舒適的乘坐空間,更傾向於個人通勤使用需求,沒有燃油機車常見的置物踏板,同時強調運動化的外觀設計,預計使用充電電池方式。

50 c.c. 等級的 E02 電動機車。

另外 50c.c. 等級的 E02,則比較類似一般的速克達造型,相比 E01 運動化的設計,E02 預計針對都會通勤所設計,具備不錯的敏捷性和便利性,擁有可拆卸的電池,有望採用電池交換使用模式。

從預告圖來看,這 2 款電動機車預計都還處於概念階段,距離量產還有一段時間。原廠強調,這 2 款新車都是鎖定全球市場需求打造,未來不只會在日本販售,而台灣方面,已經擁有 EC-05 的情況下,是否會導入還是未知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選出最舒適 SUV 名單!

消費者報告公布 10 大輪胎品牌排行

「Tesla 效應」導致豪華品牌車款貶值速度加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