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集團要賣 Lamborghini?官方發言人給出答覆!

2019/10/14 17: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日前外媒傳出 Volkswagen 集團有意出售 Lamborghini,或是讓該品牌獨立上市的消息,近日福斯集團終於出面說明,發言人指出,Volkswagen 並未有出售 Lamborghini 的計畫,同樣以不打算讓其 IPO,這個傳聞毫無根據。

福斯集團發言人否認出售 Lamborghini 的傳聞。

雖然 Volkswagen 集團發言人告訴《路透》,這項傳聞是空穴來風,但這不代表未來 Lamborghini 就一定不會被賣掉或是獨立上市,畢竟集團首席執行長 Herbert Diess 希望,能讓集團價值從現在的 890 億美元提升到 2200 億美元。

而 Lamborghini 若獨立上市,的確能幫助 Volkswagen 集團提升價值,畢竟幾年前 FCA 集團就是將 Ferrari 分割出去獨立上市,如今價值能在持續大幅增長中,因此外媒認為,Lamborghini 獨立上市只是時間問題。

先前外媒爆料,Volkswagen 集團有意出售 Lamborghini。

作為知名超跑品牌,Lamborghini 創立於 1963 年,早期由於經營不善在 1980 年宣告破產,數次易主後,1998 年歸入 Audi 旗下,現在則隸屬於 Volkswagen 集團,到底是會出售或是獨立上市,預計在 2020 年底前就會確定。

另外 Volkswagen 集團的調整還不只這樣,Skoda 將主攻低端市場,Seat 則會向高端市場發展,前者主要與 Hyundai、Kia 等平價品牌競爭,預計捨棄部分高端配備,至於 Seat 則專攻運動豪華市場,和 Alfa Romeo 等品牌對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選出最舒適 SUV 名單!

消費者報告公布 10 大輪胎品牌排行

「Tesla 效應」導致豪華品牌車款貶值速度加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