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風潮系 Alto 引領全球 30 年

2009/11/18 15:19 提供/Suzuki

1975 年以貫徹「經濟性」、「安全性」、「易於使用的方便性」、「容易親近的設計」等設計概念的 Alto 於日本誕生上市至今已算是第七代的 Alto。由於其操作簡單、經濟方便的特性,於當年一推出即受到日本女性壓倒性的青睞。

新一代 SUZUKI Alto  搭載了 SUZUKI 開發的直列三缸 1.0 升引擎,三汽缸的設計使引擎不但體積小、重量輕,而且可降低磨耗,達到低油耗、低排放與高輸出的不凡表現。ALTO K10B 引擎也展現了 SUZUKI 在三汽缸引擎製造的深厚水準,平均油耗約為 17.7 公里/公升,相較於其他小車的油耗表現更為亮眼。

SUZUKI Alto 標配四顆 SRS 輔助氣囊,除了雙前座 SRS 輔助氣囊外,SUZUKI 更貼心的配備了前座側邊 SRS 輔助氣囊,也是同級車中最多氣囊數的車款。另外,ALTO 擁有 SUZUKI 獨家的 TECT 全車安全防衛科技,以及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與 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不論在主動與被動防護上皆是完整且全面性,也讓所有 Alto 的車主們可以安心駕駛。  

ALTO 在車室音響上設計有 AUX-IN 整合式 CD+MP3 播放音響功能與六支環繞音場喇叭、輕鬆聆聽音樂一整天都擁有好心情。空間表現的部分,ALTO 近乎完全放平的傾倒式後座,提供寬敞的行李廂空間。另外,靈活便利的收納設計:中間冷光收納盒、中控台置物盒、前乘客座收納空間、前座雙置瓶架、前門邊儲物架以及後門邊置瓶架以及手套箱等,多樣化的空間應用,讓向來喜愛攜帶各式小物的女生們,在車上也有專屬的化妝與收納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