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界休旅 Nissan Juke 第二代明年上市!外媒先透露試駕心得

2019/10/15 16: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這裡看 Nissan Juke 第二代相片集

Nissan 跨界休旅車款,除了在台灣熱賣的 Kicks,還有相當早就推出的 Juke,這款車如今來到第二代,明年初就會在歐洲上市,海外媒體也已搶先試駕到 Juke,看看外媒怎麼說。

新一代 Nissan Juke,明年初會在歐洲上市。

外媒《Motor1》認為 Juke 的設計過於兩極化,但這規劃卻是成功的,畢竟 Juke 第一代推出到現在,也默默賣了 100 萬輛。到了第二代,Nissan 的設計師減少了第一代那樣富侵略性的樣貌,但仍保有 Juke 該有的外型元素,並且也與前一代相同,仍繼續採用隱藏式後車門把手的設計。 

不過這一代除了有 17 吋輪圈外,《Motor1》發現這次居然有 19 吋輪圈的配置,不過輪拱部分仍有空間。

後車門的隱藏式把手,仍是第二代 Juke 必備元素。

這次採用的是 Renault-Nissan-Mitsubishi 聯盟共同採用的 CMF-B 平台打造,比起第一代,第二代 Juke 變長變寬也變高,當然軸距也更長。

拜軸距增加所賜,Juke 的後車廂空間也更大,後尾門的開口也變寬。前座的座椅較高,而且容易上下車,試駕的車型更在前座頭枕配有 Bose 揚聲器,不過他們認為中央的 8 吋觸控螢幕反應較遲鈍,另外較厚的 C 柱,也影響後座的視野。

軸距變長,也增加後車廂質物空間,後尾門也變得更寬。

方向盤與 Nissan 其他休旅近乎相同,試駕車配備 8 吋中央觸控螢幕。

這次試駕的 Juke 動力為 1.0 升三缸渦輪汽油引擎,最大馬力 117 匹,搭配 7 速雙離合變速箱,在歐洲還有 6 速手排,為 AWD 全輪驅動。儘管是三缸引擎,但其實非常安靜,只有在啟動冷車時,三缸引擎常見的震動才會比較明顯,但在高速行駛時,除了有風切聲,行駛時感受不到震動。

《Motor1》對於 19 吋輪圈相當有意見,因為他們用了「荒謬」來形容,另外不是很喜歡扭力樑後懸吊,但經過調校後的底盤以及所展現的舒適度,仍獲得《Motor1》的讚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3 張間諜照看 Toyota Yaris 大改款外觀全貌

恐成福特入門房車停產最後一根稻草?Ford Fcous 四門房車出現新動力

2019 前三季台灣休旅銷售,冠亞軍車款已提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