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首款電動車內裝預告出爐,擁有最新設計與技術!(內有影片)

2019/10/16 11: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透過與 Toyota 合作,Mazda 準備踏入電動車的領域,預計在今年東京車展上就會發表品牌首款電動車,目前針對外觀、性能,甚至車名都還未有明確資訊公布,但近日 Mazda 率先釋出首支預告片,其中曝光一部分內裝。

根據 Mazda 公布的預告影片,品牌首款電動車的內裝會採開放式的設計,中央鞍座處,配有招牌的影音控制旋鈕,以及新式樣的排檔桿造型,前方看起來則是類似大面積液晶螢幕的設計,預計會充滿科技感。

Mazda 公布品牌首款電動車的內裝預告。

同時從其他影像片段中可以發現,Mazda EV 的用料與現行車款略有不同,但原廠保證,內裝採用的材質既環保又舒適,並且擁有最新的設計與技術。至於其他包括儀表板與中控台等,目前都還相當神秘。

Mazda 表示內裝用料既環保又舒適,並且擁有最新的設計與技術。

按照先前外媒試駕的 CX-30 電動車,此車是搭載動力 141hp/27kgm 的馬達模組,配上 35.5kWh 鋰電池技術,官方尚未表明有多少續航力里程,不過眾外媒推估不會超過 250km。

這款 Mazda 電動車搭載 Multi-Directional Ring Structure 全新平台,能帶來輕量化的功效外,車身剛性可是比旗下現行燃油車還要好,並還可支援未來增程電動車來使用。

另外原廠表示有特別配置音效產生器,在加速與減速時,來提醒駕駛或行人,此外還會採用改良過後的 GVC 動力導引控制系統。將於今年東京車展(10/24-11/4)展出首款電動車,並演繹未來電動車技術走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選出最舒適 SUV 名單!

消費者報告公布 10 大輪胎品牌排行

「Tesla 效應」導致豪華品牌車款貶值速度加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