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充電出問題!哈雷首款電動摩托車暫停生產和交付

2019/10/16 09:45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知名美國摩托車製造商哈雷機車(Harley-Davidson)14 日表示,在發現該公司首款電動摩托車 LiveWire 出現充電問題後,已經暫停生產和交付。 

綜合外媒報導,哈雷 14 日表示,該公司在對產品的最終檢查中,發現不符標準的情況,故已暫停生產和交付,並開始對 LiveWire 進行額外的測試和分析,目前進展順利。

哈雷機車旗下首款電動摩托車 LiveWire 出現充電問題,已經暫停生產和交付。(法新社)

哈雷強調,該公司與 LiveWire 的經銷商和客戶保持密切聯繫,並向他們保證未來可以繼續騎 LiveWire,「一如既往,我們始終將高質量生產作為公司的首要任務」。 

為扭轉美國市場銷量下降的局面,哈雷將賭注押在電動摩托車上,希望吸引更年輕、更注重環保的下一代用戶。今年 1 月起,哈雷旗下的首款電動摩托車在美國開放預購,售價 29799 美元。哈雷的經銷商透露,這款電動摩托車的訂購者主要來自哈雷現在和以前的客戶。

哈雷近年舉步維艱,摩托車銷售量在今年第 2 季持續下滑,營收減少 2 成。今年 7 月,哈雷向投資者表示,預計今年整年的摩托車銷售量會低於預期,約為 21.2 萬至 21.7 萬輛,較今年 4 月預期的 21.7 萬輛至 22.2 萬輛減少 5000 輛左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3 張間諜照看 Toyota Yaris 大改款外觀全貌

恐成福特入門房車停產最後一根稻草?Ford Fcous 四門房車出現新動力

2019 前三季台灣休旅銷售,冠亞軍車款已提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