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Fit 官方預告終於來了!原廠特別強調舒適性(內有影片)

2019/10/16 12: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作為今年東京車展的重頭戲,Honda 近日釋出新一代 Fit 的預告照以及一支介紹影片,可以更明確看出全新 Fit 的輪廓線條,隨著日本發表上市後,歐規與美規也將隨即跟進,台灣則預計最快明年才有望現身。

Honda 釋出新一代 Fit 的預告圖以及預告影片。

從原廠公布的預告圖來看,新一代 Fit 的線條比起現行版本更加圓潤,尤其是車頭與車尾少了一些侵略性,車頂線條雖然不明顯,但仍有著前高後低的走勢,配合上鯊魚鰭天線,突顯出運動化的感覺。

至於預告影片中,由於距離遙遠,所以看不清新一代 Fit 的真實樣貌,但透過旁白的介紹,可以了解到,大改款後在速度與空間等方面都有進行加強,強調舒適化的操控與乘坐,預計在正式發表後會帶給車迷驚喜感。

內裝方面,先前就有幾乎零偽裝的測試照出爐,儀錶板的部分預計採全數位顯示,尺寸推估為 7 吋,提供更多行車資訊,中控台則有大尺寸的多媒體顯示幕,搭配上 Honda Service Connect 系統,預計是 9 吋。

內裝預計會有大尺寸觸控螢幕。

建構在新底盤平台上,車身尺碼進一步放大,動力配置上,會取消熱門的 1.0 升渦輪,主力將改以 1.3 升 NA 引擎與新的 1.5 升油電來取代,而未來 1.0 升渦輪可能會作為 Fit RS 運動化車型的動力來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選出最舒適 SUV 名單!

消費者報告公布 10 大輪胎品牌排行

「Tesla 效應」導致豪華品牌車款貶值速度加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