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外觀一覽無遺,VW 大改款第 8 代 Golf 有更多亮點!

2019/10/17 14: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1

VW 新一代 Golf 已在蠢蠢欲動,將在下週 10 月 24 日正式亮相,不過實車外觀、內裝均已全數曝光,尤其首曝內裝藏有許多新科技亮點!

大面積數位儀錶、加上位置上移的中控螢幕,藉由大量傳統按鍵縮減,營造視覺出色的科技感新座艙。

先前福斯官方就表示,會賦與第 8 代 Golf 濃厚的科技感,如今新座艙樣貌已在網路上被公開、流傳,新車除了擁有全新造型的跑格化多功能方向盤外,全新的數位儀錶、中空大螢幕設計充滿著許多新鮮感,是完全不同旗下其他車款的新鋪陳。

新一代 Golf 將在官方特別舉辦的 10 月 24 日活動中發表。

外型方面,頭燈上緣與水箱護罩相連成一直線,燈組下方採用波浪狀設計,引擎蓋的摺線相當明顯,下氣壩則是以黑色飾條進行橫幅式鋪陳,同時也會用上先前剛發表的新廠徽。

動力方面,預計會以 1.0 升渦輪和 1.5 升渦輪為主,搭配 12V 與 48V 輕油電系統。至於 GTI 車型,預計會以 2.0 升渦輪引擎配上 48V 輕油電系統,以電子渦輪帶來更驚人的動力輸出,將能達到 300 hp 水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