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沒了後驅,依然嗆辣!新一代 BMW M135i xDrive 試駕報告!

2019/10/17 11:35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一輛道地十足的小鋼砲,動力、底盤、變速箱反應缺一不可,雖然新 BMW 1 Series 捨棄了後驅,但三大重點特色依然沒少,讓人玩得相當盡興!

【BMW 1 Seires 相片集】

此次大改款 BMW 1 Series除了在底盤懸吊進行大變動外,在外觀、內裝改革幅度也不小。

新一代 BMW 1 Series 告別經典後驅底盤,採用新式 FAAR 前驅底盤配置,原廠代號來到 F40 的新 1 Series 海外於今年 5 月發表,不到半年時間就來到台灣要與最大敵手 M.Benz A-Class 一決高下!

BMW 1 Seires 正式售價

118i 運動款 159 萬元

118i 豪華運動款 163 萬元

M135i xDrive 258 萬元

此次試駕為頂規的 M135i xDrive 車型,同時也是 M Performance 家族代表的性能鋼砲車,亮點除了搭載家族 2.0 升最強的四缸渦輪心臟外,顧名思義在外觀也擁有兇狠、犀利的多項 M Sport 套件,全車系並具備 LED 頭燈。

輪圈尺碼、造型無太大問題,只不過採用舒適的 T005 輪胎較不符合 M135i 性能鋼砲車身分,若換上抓地力更強的 S007A,相信對操控能力表現會更加強勢。

M135i xDrive 除了擁有專屬的 M Sport 空力套件外,在輪下制動性、操控性也沒馬虎,配有 M 剎車卡鉗與 M 款的電子跑車化懸吊,並採用 225/40R18 Bridgestone T005 失壓續跑胎配置。

搭載 M 款電子化懸吊,但車高並未改變,而是能透過動態模式切換做避震阻尼硬度調整。

M135i 後方配有運動感十足的擾流尾翼與口徑 100mm 的雙出排氣管,來強調特殊的身分地位,同時還標配實用的電動尾門開啟,其他入門兩款車型是必須選配。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