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瑕疵零件拖累,新一代 Honda Fit 恐將延遲發售!

2019/10/18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準備在下周東京車展首發的大改款第 4 代 Honda Fit,近來傳出因零件設計瑕疵問題,正式上市日期恐將延後!

此為日本原廠釋出最新的 Fit 預告登場圖。

日本 Honda 今年度最重要的新車,非大改款 Honda Fit 莫屬,將在 10 月 23 日的東京車展進行首發,日本當地約會在 11 月進行正式上市,不過來自日媒《朝日新聞》可靠消息指出,日本 Honda 母廠正為旗下 EPB 電子手煞車瑕疵問題傷透腦筋,恐會影響到新一代 Fit 上市時程。

關於日本 Honda 電子手煞車瑕疵問題已不是第一次發生,之前就出現在原訂今年 7 月 19 日要發表的第 2 代 Honda N-WGN 小車上,同樣也是因為 EPB 電子手煞車問題,導致剎車燈不正常作動,目前延滯到 11 月左右才能展開正常生產。

從先前測試內裝照得知,新一代 Fit 確定會採用電子手煞車設計。

由於新一代 Fit 也是採類似規格的 EPB 電子手煞車,日媒已掌握內部消息表示,瑕疵問題再度發生,Honda 原廠正在火速處理中,但恐將會影響到新一代 Fit 在日本正式上市時間,但不會影響到十月東京車展活動首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