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康先給自己,日小改款 Toyota C-HR 藏有驚喜!

2019/10/19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繼歐規、美規陸續上市後,日本母廠近期也推出小改款 Toyota C-HR,與其他海外市場不同的是,此次日本率先追加 GR Sport 帥氣性能款!

日本較其他海外市場率先推出小改款 C-HR GR Sport 車型。

Toyota 近幾年積極擴張 GR 性能運動陣容,此次日本當地針對小改款 C-HR 推出 GR Sport 運動化車型,除了外觀更跋扈外,連底盤系統也特別精心調整一番,日規推出 S-T GR Sport 和 S GR Sport 兩款車型,售價分別為 273.2 萬日圓(台幣約 77 萬元)與 309.5 萬日圓(台幣約 86 萬元)。

C-HR GR Sport 提供多達 11 種車身配色,並還能選擇黑色車頂。

C-HR GR Sport 提供兩款動力編成,S-T GR Sport 搭載 1.2 升渦輪引擎,配上 6 速 iMT 變速箱,擁有 116hp/18.9kgm 最大輸出;頂規 S GR Sport 則是以 1.8 升油電引擎,配上 CVT 變速箱。

在外觀方面,搭載更具視覺張力的運動化空力套件,展現濃厚侵略氣息,並特別鑲上 GR Sport 銘牌,強調專屬不凡身分,輪下鋁圈部分,則是採用 225/45R19 大尺碼配胎。

與一般 C-HR 最大不同之處,此車懸吊朝向運動化校調,可帶來更直接的操駕樂趣。

除了外觀夠殺之外,在底盤部分也特別強化一番,新增強化連桿,並在懸吊阻尼進行調整,原廠強調可強化車身剛性表現,同時並能帶來出色的轉向、操控反應。

TSS 2.0 安全輔助科技也是全車系標配項目。

內裝方面,擁有 GR Sport 專屬運動方向盤,在座椅、飾板等細節處,均能看到 GR Sport 特色設計,全車系均配有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連結功能的多媒體螢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