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 Toyota Sienta 較量貼心,Honda MPV 新車正式亮相!

2019/10/19 10:5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將在十月東京車展亮相的小改款 Honda Freed,官方已先在網路進行發表,是強調空間與實用的 MPV 改款新作品!

【Honda Freed 相片集】

Honda Freed 打著靈巧車身的 MPV 特點,在日本相當熱賣,因小改款因素,被擠出日本新車前 10 名榜單,不過此次小改款可是來勢洶洶,準備要再與 Toyota Sienta 一較高下!

外型主要做些小改變,並還增加追加跨界版本,來切向年輕族群。

Honda Freed 在外觀部分,主要針對車頭、水箱護罩、前後下擾流做修改,營造更運動、年輕的氛圍,依照現在用車潮流,還追加推出跨界車型,與 Toyota Sienta 相同,均是採便利的滑門開啟設計,加上 MPV 低底盤設定,可讓乘客方便上下車。

前後排座椅均能拆卸。

多功能的空間機能發展,是 Honda Freed 重點特色之一,藉由這次小改款從原本 7 人座車型,新增 5 人座與 6 人座版本,且前後排座椅均還能獨立拆裝,用意是帶來更好空間規劃與提升乘座品質。

動力維持不變,有 1.5 升汽油與 1.5 升油電兩種引擎,前者搭配 CVT 變速箱,擁有 129hp 最大馬力,後者搭載 7 速雙離合變速箱,可達 110hp 綜效馬力,並有前驅、四驅車型可選。

安全配備亦有實用的 Honda Sensing 駕駛輔助科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空間比 Kuga 大,卻更便宜!Ford 新休旅即將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